今天來介紹清境也是一個經典的景點,
就是清境小瑞士花園,
艷陽高照的天氣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很漂亮,
只是..........很容易曬傷啦XD


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多地方都有紙箱王,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我們去年去的指教堂,
這個郵局的信箱都是用紙做的喔,
害我拍照的時候不知道~~整個躺下去= =
然後差點後空翻XD
這個巨大的火車也是紙做的喔,
雖然很多地方都有紙箱王~
但每次總是免不了要多看幾眼,
紙的力量在他們手上真的無可限量,


陽光真的大到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小瑞士的門口就有OPEN家族的兩大明星迎接你,
清境這裡真的很OPENㄟ
在這裡的商圈附近就有好幾家7-11,
尤其是這兩家走路距離大概只要3分鐘XD
不過一樣的就是生意都超好,
 附帶一提的~~前幾天那張手繪OPEN醬的屁屁就是這隻啦XD



花園裡面其實有幾個元素組成,
紙箱王的作品,
OPEN家族,
小型的花卉博覽會,
清境風車節的風車,

一開始在遠方的時候,
我就告訴我家寶貝老婆說"哇~~~好特別的樹喔,我都沒看過"
近看之後XD
原來是人工的啦~~晚上會發亮喔

無論在哪個景點~平日的人真的都少少,
這樣玩起來才有品質,
南瓜馬車~快將我家寶貝老婆載來嫁給我^^



這種的花園造景真的很瑞士,
(話說我連歐洲大陸都沒踏上過XD怎麼會知道很瑞士)
到處嘻嘻哈哈的手牽手拍照~真的很棒喔

 



這裡還有水舞表演,
總共會有三首歌,
第一首歌相信大家都會唱,
那就是7-11的"我是OPEN醬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伊 的OPEN醬..."
這時就會看到好多小朋友很興奮.......(小聲的說....我也好興奮喔XD)


這邊太陽真的太大了,
我自己也該開一點閃光燈了XD
在高山上坐在樹蔭下,
吹著風真的很涼~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喔XD


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想到有趣的事情,
當我在拍LOCK醬的時候,
突然聽到後面有一個聲音"哇~~~你看是Close醬ㄟ"
當下我就轉過去看著她的表情...........(-____-||)
她不是在開玩笑~~她很認真的認為~~這是Close醬


清境小瑞是真的還不錯喔,
雖然真的小小的腹地不廣,
但是也是可以來走走,
這次很仔細的在清境廣場這裡深度旅遊,
所以介紹了很多篇幅,
因為這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日記,
就多留一點回憶囉^^
下一篇就是介紹清境的最後一篇囉^^
 清境~~平日真的很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