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看完日出,
睡個回籠覺之後就要吃早餐囉,
吃早餐搭配著這樣的美景,
真的是一種享受,
雖然風景很好~但我們還是在室內吃,
因為這裡的海拔1700多公尺,
外面還是很涼的,
而且室內有著藍調爵士樂陪我們吃早餐

白熊屋的主人以前去日本旅遊的時候買回來這套特別的音響,
歌曲內有好多慵懶的爵士藍調音樂,
最讓人會心一笑的就是這些小人偶都會動喔,
他們不是沒有目的的亂動,也不是單單跟著節拍跳動,
而是各有各的特色,
隨著音樂有鋼琴聲~鋼琴手就會動,
有撒克斯風的聲音~撒克斯風就會動,
而且不同的音樂不同的節奏~每一個小人偶都有不同的動作,
真的是好精緻^^

厚片土司烤得又香又鬆軟,
馬鈴薯沙拉和晚餐的一樣,(舉手XD)
火腿很清爽,
最讓我們驚豔的是這個簡簡單單的荷包蛋,
新鮮的荷包蛋一點都沒有異味,
相信很多冰過冰箱或是自己家裡煮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有一點異味,
但這裡吃得出陽光新鮮蛋的感覺^^
而且吃不飽的話~貼心的白熊屋還可以追加一大盤喔^^(我們就追加了)

飲料的巧思就真的很用心,
我們不敢喝咖啡,不過聽到別的客人說很好喝,
我最愛喝奶茶,
精選的茶葉加上新鮮的牛奶,
天然的茶香和牛奶香~比起市面上那種很甜又是奶精的實在是太好喝了,
太順口又太香濃~我喝了好多^^
檸檬紅茶的部分是用原味的紅茶加上新鮮現切的檸檬,
喝起來一點都不苦澀,
反而有淡淡的檸檬香,
帶點檸檬皮的檸檬香真的很棒,
白熊屋的主人說~這是她最愛的茶,
把自己最愛的東西分享給我們~真的很感恩^^


早餐太好吃了啦XD
害我吃過多肚子都圓滾滾的,
我也是之後看照片才知道~~~我在前幾篇剛吃完早餐圓滾滾的肚肚,
吃飽之後我們又跑去和白熊玩^^
算是飯後的一點點小運動,
白熊屋的早餐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