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依舊是本網站御用的畫師所繪製完成,
我的麻吉老貴可厲害的,
不得不提的就是我這位麻吉畫畫僅僅是他的興趣,
能夠畫出這樣的畫真的很了不起,
真不愧是本網站御用的畫師XD

基於我這位麻吉很愛OPEN醬,
所以我就拍了這張照片送他,
相信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樣(不會只有我一個吧= =?)
第一次看到OPEN醬有尾巴,
這張照片是在清境的小瑞士花園門口拍的,
本來拍正面覺得立體的好可愛,
走到後面驚覺~~~OPEN醬有尾巴ㄟXD
所以我就將這張OPEN醬的屁屁分享給大家XD
順便再讓大家欣賞一下本站御用畫家的繪畫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