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好久終於展開我們的大冒險,
前一晚我們就已經抵達台中,
所以一早就從台中直奔清境,
國道六號真的很不賴,
從台中出發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清境囉,
交通的便利真的感受得很深刻,
被環山環繞的高速公路,
開車看著這些風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難掩興奮的心情,
開心的"阿~~~~~~~~~~~~~~~~~~"了起來^^

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青青草原,
真不愧是風景區XD
門票還真有點小小給他不友善,
但是走過裡面的風景就會知道....值得


一大早就趕到青青草原最大的目的就是羊咩咩脫衣秀XD
現在是早上9點半以及下午2點半一天兩場,
我們就看了奔羊秀以及綿羊秀,
節目安排得很逗趣,
讓大家笑翻了^^



萬里無雲的天空,
隨手拍都是明信片,
不要想說看起來陽光很大,
其實溫度是25度左右,
很舒適~~但是要小心~~因為這樣的太陽才是會默默的讓你曬傷= =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清新,
來風景區玩真的要挑一般日,
我想若是假日可能就沒辦法看到這樣的絕景,
人比羊多的話....玩起來一定很沒品質,
但是雖然說是平日~停車位已經是一位難求,
真沒辦法想像假日這裡是何等盛況XD




這樣夢幻的地方再出現一座城堡根本就是夢幻到不能夢幻,
外觀用石頭堆成的城堡,
洋溢著一種歐式風情,
改天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在真正的去歐洲體驗一下真正的歐式風情再來和各位報告XD




清境的這座綿羊城堡,
外頭就是有這些羊羊在這裡稱王,
內部就是特產禮品的專賣店,
在這裡提醒大家~~貨比三家不吃虧XD



這樣的好天氣搭配著這樣的好風景,
隨便拍都像是藝術照,
相信這些在未來的婚宴投影片都會出現XD



平日真的可以享受到很棒的遊玩品質,
只要找個樹蔭下坐著吹風,
會讓人想睡著喔~因為溫度至少再降五度,



來到清境真的會開心到飛起來,
大家看看我們的照片~真的飛起來了喔XD
看到很多遊客在草地上滾草真的很佩服,
其實很多地上都有羊便便.....所以要找到一處乾淨的草才可以像我們這樣拍喔,
因為羊幾乎不會出現在後面的草地



離開了青青草原,
我們來到了觀山牧區,
這裡憑著青青草原的票根就可以進入了喔,
這裡有好多風車喔~~



現在正值暑假時期,
剛好是清境的風車節,
大大小小的風車排在一起,
真的很壯觀,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平日來風景區真是悠哉啊!!


來到牧場當然要吃點特產囉,
所以這樣的大太陽~第一選擇就是冰囉,
這裡是30元買一送一,
剛剛在某處~一支冰就要30元了><
還好剛剛忍住了XD

根據我個人的分類與整理,
這次的遊記可以發15篇以上XD
我會盡可能的介紹這次的旅遊讓大家參考行程,
也為了我們無限次的大冒險留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