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全家人到了喜相逢港式飲茶餐廳慶生,
今天的主角是我老爸,
日子剛好選在父親節和生日的中間XD
這樣就可以避開人潮又可以體會到很棒的品質,
喜相逢餐廳是我在網路上收尋到的,
今天選擇的是港式飲茶吃到飽,


店內有兩種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350元或是450元吃到飽(均需加1成服務費)
我們加點的是450元~我在這裡保證真得物超所值啦,
而且餐廳的服務態度又好又親切,
還不時的會和客人說笑,
真的很推薦喔!!



地點位於捷運西門町站4號出口,
就是在錢櫃中華新館樓上的11F,
場地是挑高的,
用起餐來相當的舒服沒有壓迫感,
接下來就凱使介紹餐點囉,
不過實在是點的太多~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只能盡量挑著解說,
還是請大家直接去吃囉XD~~CP值真的很高喔

菜單上唯一只能點一次的就是這碗魚翅羹,
因為裡面真的有魚翅,
搭配著紅醋~大家真是讚不絕口




接下來的冷盤系列很推薦這道豬肉凍,
沾著醋以及薑絲真的很開胃,
醉雞的肉質以及味道也是很不錯,
有韌性又不會咬不斷



雖然是炒空心菜~但是除了我之外大家都一致好評XD
因為我讓給大家吃啦~~~嘿嘿嘿嘿
這道鳳梨蝦球的蝦子超多,
吃起來蝦肉超新鮮的,
份量充足~重重的撼動你的味蕾,
蘿蔔糕真的好好吃喔,
要不是會飽= =真的想多吃ㄟ





蒸籠類的都是現點現做,
食材吃起來都很新鮮,
這些餃子類的蒸籠裡面通通有個共通點....就是好多蝦XD
意外掉入蝦子天堂,



蝦鬆一直以來我只覺得基隆的昱帝嶺最好吃,
這些保證不輸給它,
蝦鬆我最在意的就是那個脆脆的口感,
這家就做的超棒



這些點心類的熱呼呼端上桌,
卡滋卡滋酥脆的外皮,
內餡又都是蝦~
這家店的蝦子是不是不用錢阿XD




甜點紅豆糕咬下去滿滿的都是紅豆,
吃起來甜而不膩,
龜苓膏原味吃起來有些苦苦的,吃得出來是真材實料,
搭配著蜂蜜吃起來就完美了,
西米露有兩種,料一樣都很多



吃完第一輪之後,
就拍個照稍微休息一下,
大家開開心心的邊拍照邊搞笑,
消耗熱量馬上再戰XD
所有的家人都很可愛喔~~




韭黃炒鱔魚還不錯,
韭黃有挑過~吃起來很嫩,
鱔魚也經過快火炒過很有彈性
然後己到的點心~每道也都很好吃,
不免得又要說~~共通點就是都有蝦,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今天的結論就是....這家好蝦喔XD







 
滿滿的一桌好料,

追加的蒸籠類也是蝦蝦蝦,
意外的在蝦子山裡面打滾



焗烤白菜用的起司很新鮮,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快就膩,
即便肚子已經飽飽的~還是可以入口,
櫻花蝦油飯真的是相見恨晚,
櫻花蝦的味道真的好濃郁~不過.....要是怕吃太多其他東西吃不下啦XD


今天藉由老爸慶生可以享受到這麼棒的港式飲茶真的很開心,
一家人聚在一起"練笑(肖)話"也是一種很有趣的活動XD


總結今天真的有很多不錯的點,
餐點好吃,
蝦子很多,
服務態度超優,
用餐時間很長,
練笑話時間很多XD
聚在一起的時光無價
在此推薦給大家喜相逢餐廳~讓大家一起來喜相逢,

看起來這裡也是辦婚宴的場地~沾沾一點喜氣,
讓我和我家寶貝老婆早點結婚^^
  
arrow
arrow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