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參加了我們公司的活動,
主題就是在淡水古蹟走一圈,
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都快被曬成黑炭了(咦~~~我本來就黑嚕嚕了XD)

這是新發現的景點,
一滴水紀念館,
淡水少數的免費停車場,
不過這裡不是今天的目的,
下次再來這裡好好的玩耍一番
 
我家寶貝老婆很喜歡這樣林蔭的感覺,
走起路來真的好舒服,
只是這是今天少數沒曬到太陽的地方XD


到集合處紅毛城門口附近先試拍一張,
本日使用的是和我妹A來的GF2,
和我本來的相機各有優缺點,
目前還在研究中XD



雖然今天一樣有導遊在導覽說明,
但是我們不是很喜歡導遊的解說,
還是喜歡像之前大溪以及後慈湖那樣幽默逗趣的導覽,
所以我們今天就變成走走拍拍之旅囉^^


紅磚頭的建築就是有一種魅力,
似乎在訴說著故事,
也感覺好像不會隨著時間的流動而有所改變,
我們就拍了一張復古照^^



脫隊的我們就先行跑到真理大學的校區內,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真理大學,
裡面的建築真的很美,
有機會真的應該來細細品嘗,
原來大學也可以是這個模樣^^

今天的天氣真的會把人曬成人乾,
我們帶了2罐茶+1灌冰塊,
這樣的天氣來冰一下臉~通體舒暢XD


這些鴿子真的很不給面子,
我一整個衝過去,
竟然一隻都沒有飛= =
完完全全不怕人,
這個學校真的很美~今天就有看到有人來拍婚紗喔~

後來我們來到了淡江中學,
相信眼尖的人已經發現了,
這裡就是不能說的祕密名場景,
電影感覺這裡很大~~實際上沒有這麼大


小白宮我們也來過了,
這裡今天有好幾組來拍婚紗,
不過今天天氣又熱~遊客又過多,
我們就蜻蜓點水一下就前往下一個景點

這個禮拜堂是藏在建築物中,
我也是這個農曆春節才發現XD
不過熱到快昏倒的我們拍完照就跑回終點

公司的習慣就是活動禮品送很大XD
這天我們參加活動的費用2人才150元,
卻領到了一盒餅+一大包沙其瑪+兩包魚酥

 

這家超好吃鳥蛋今天有開,
這家店開店時間很不固定,
由於吻仔魚的數量真的很多,
吃起來超好吃~我家寶貝老婆和我指定要吃的喔


至於超濃郁抹茶冰淇淋是誰最愛吃的,
在這裏我就不多說了XD

今天跟著公司活動走,
知道了很多淡水得新景點,
在這個我們覺得在熟不過的地方,
還是有很多角落值得玩味,
淡水就是要一來再來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