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爬山了,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但我們還是決定要來山上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今天要來攻頂的是二子坪,
我們很愛來這裡,
因為無論山下多熱~這裡總是很涼爽^^
而且這裡是我們故事的起點,
爬山前當然要先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囉!!
我們今天吃的是位於芝山的369包子,


這裡的包子若是光光看價錢或許會覺得有點貴,
但是真正的吃下去之後,
保證會覺得很划算,
我們兩人總共買了4顆包子和1杯杏仁茶,
杏仁茶沒有照片XD不過真的很濃喔~
也是相當推薦的一道飲品,

韭菜豬肉包:
內餡包滿了韭菜,
搭配著豬肉把包子塞得滿滿的,
韭菜濃郁的味道吃起來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咬在嘴裡就像在吃韭菜盒子,
韭菜不會因為量多就不精緻,
韭菜相當的嫩~都有挑過的感覺,
相當推薦,

雪菜包:
也是這家店的招牌包子之一,
一口咬下也是爆滿的雪菜,
這是我家寶貝老婆點的,
她說很好吃,
不過我不敢吃雪菜XD所以無法訴說口味~
哈哈哈哈~~不過我家寶貝老婆說好吃的保證好吃

筍子肉包:
這是我最愛的包子,
以前在服役的時候最愛吃的就是這款,
筍子很嫩~切丁讓口感更脆,
豬肉和韭菜裡面的不同,
吃起來有點滷肉的感覺,
筍子與肉汁沾在熱呼呼的包子皮,
真是口齒留香

內餡好吃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其實包子皮也很有彈性,
至於大小就像大家看到一樣,

吃飽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二子坪,
現在剛好是蝴蝶季,
所以有一連串的賞蝶活動,
現場還可以報名聽導覽,
不過礙於我們比較喜歡自由散步的感覺,
就手牽手自己甜蜜的走囉^^

路程中看到這隻可愛的臘腸狗,
你看看~~牠還會看鏡頭喔,
只是接下來牠就抓癢.....然後滾下坡道XD




這些蝴蝶其實很難拍,
而且我又不是拿單眼相機XD
所以難度又增加,
不過這兩隻蝴蝶的配合度很高,
自己飛到我的腳邊讓我拍,

長成美麗的蝴蝶之前都要經過毛毛蟲醜醜的階段,
看著毛毛蟲更可以體驗到生命的活力,
在大自然中~光是看著這些努力活出屬於自己光彩的蟲蟲們就很感動了^^

這個季節的登山步道,
有著最能洗滌心靈的大自然交響樂,
蟬鳴聲.....真的聽起來很舒服,
四面八方的立體環繞~~沒有一組音響可以比的上他們

二子坪一般人的步道就是這裡,
這個時候突然下起了雨,
我們好幸運喔~還好中間沒有遇到下雨,
簡單的稍做休息之後雨停了,
我們就決定走挑戰步道,
要來攻頂囉!!

很久沒有這樣走樓梯真的很累,
全身的汗水都像是用倒的,
不過還好我們運氣很好,
至少攻頂的過程中沒有下雨,
路程幾乎都是好漢坡阿><


經過了一番努力,
我們終於抵達最高點了,
好懷念喔^^第一次和寶貝老婆來的就是這裡,
我們還從至高點看著陽明山好多地方,
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今天由於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攻頂的人很少,
這個場地今天就被我們包下來了,


山上的風景真的很棒,
在這裡有一點要提醒大家XD
千萬不要輕易相信指標牌上的數字,
因為.......他或許沒有考慮到垂直距離XD

留下腳印的方法就是.......
真的留下腳印XD
宣導一下~~大家爬山的時候要把垃圾帶走喔,
這樣美好的風景才會永久保留,

看到了嗎??
我將會帶你去屬於我們的未來,


登頂完成之後我們就慢慢走下山,
現在畢竟是蝴蝶季,
過了中午之後人潮比早上更多了,
二子坪真的是個很棒的步道,
希望大家也能來走走,

我們下次爬山還是選擇用飛得好了XD
二子坪~~~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