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總是帶著一點國外的色彩,

或許是美國學校與日僑學校都在這裡,

所以造就了這附近的飲食多了一點點他們的家鄉味,

今天我們來到了中山北路往七段方向的二子山拉麵,

看著電視介紹以及網路的推薦,

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來嘗嘗這家拉麵的味道,

擇日不如撞日~~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就在星期五下班之後來到這裡品嘗看看,

 

店內的菜單價格就和一般拉麵店沒兩樣,

若是沒去過日本的人或許會覺得價格偏貴,

不過有在日本吃過拉麵之後就會覺得價位還算合理,

在台灣吃拉麵最怕就是不道地,

但是這家拉麵依我個人吃過之後還算是道地,

 


 

店內的風格相當的簡單,

在裡面的師傅從頭到尾都沒聽過他們的交談,

我想這應該是為了衛生,

因為師傅都沒有笑容有點頑固老闆的感覺XD

不過負責招待的服務生就找了乾乾淨淨的型男值班喔,

這裡的空調相當舒適~音樂放著日本歌(仁醫二的主題曲,平井堅唱的)

櫃子上擺滿了當紅的漫畫(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等等)

看到很多小孩根本是主顧~一跑進來就拿了一本,

 

我點的是二子山的招牌,

就是拉麵加上豬排飯的大合體,

拉麵本身可以選擇多種口味,

而我選了最基本的正油口味,

湯頭喝起來很清爽~麵條會夾帶著湯汁一起入口,

叉燒肉也很軟嫩,整體而言還不錯,

豬排飯的豬排很厚實~搭配著蛋汁真的是絕配,

帶著洋蔥的蛋汁+豬排+白飯,我只能說太好吃啦XD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是味噌香蔥拉麵,

湯頭香濃中帶點唐辛子的微辣,

滿滿的蔬菜佈滿在麵上,感覺像是不同部位的叉燒切成條狀,

最特別的就是白蔥~切成細細的條蔥,然後淋上蔥油一起放入麵中,

吃起來濃濃的蔥味~真的很特別

日式炸豆腐也是不錯的配菜,

外酥內軟,不要以為表皮不燙就沒事了,

大口咬下可是會燙到你的嘴,

沾著日式淡醬油,白蘿蔔泥以及柴魚片,

吃完在口中真是意猶未盡,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覺得二子山拉麵還蠻好吃的,

在這裡推薦給各位也去品嘗看看,

我們打算大口吃遍世界XD

這家店的氛圍…..讓我們又想去日本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