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最重要的就是早餐,
相信眼尖的人一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這裡是哪裡,
沒錯這就是我之前分享過的”拳頭大的湯包+豆漿10元喝到飽”的店,
早餐的首選當然來這裡報到,
至於美食的照片之前就介紹過~~~請大家自行去之前的文章看囉!!






20號倉庫位於台中火車站的後站,
原本是要被廢棄的倉庫區,後來被規劃成文藝園區,
有點像是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的場所,
不時的有一些展覽,
像我家寶貝老婆就很有文藝的涵養….偶就差很多囉XD




第一張照片很有藝術照的感覺吧,
只是下一張就要來搞笑一下,
絕招:隔山打牛




其實外面是艷陽高照,溫度早已飆破30度,
不過在這室內超舒服的,
冷氣開的很強….心情平靜下來欣賞展覽也會比較有多的體驗




後來我們就走到戶外,
其實不大…..但是….很熱,
走沒多久我們就開始熱昏頭了,






沒有很多遊客所以就可以作怪XD
擺了很多姿勢來呈現藝術氣息?
不過還是最愛在寶貝老婆懷裡鑽XD




最後我們要離開前還是先跑回室內展場,
先讓身體涼快一下再出發,
超級瑪莉的跳….感覺相當融入背景,
多虧我家寶貝老婆的技術好


這次台中行玩了好多地方,
玩得好開心~~~~
所以當然要有一個漂亮的結尾囉,
我們跑去東海大學吃蓮心冰還有雞爪凍,
然後就帶著滿足與回憶回台北囉,
希望透過我們的視野介紹這些地方也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偉大航道….將會繼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