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在科博館的時候已經肚子餓了(下午4點出頭),
不過還是想說先衝去高美濕地看完夕陽再到逢甲夜市吃晚餐,
結果…….現在是夏天….太陽下山的的時間比較晚XD
我們看完夕陽之後抵達逢甲夜市已經晚上8點了(-_____-||)
雖說逢甲夜市是越夜越美麗…但我們的肚子是越夜越飢餓XD




已經餓到昏頭了~不囉嗦直接殺進去夜市吃東西囉!!
我們每次到逢甲必定要吃的就是這家官之霖的大腸包小腸,
價位只要40元,在台北的師大夜市竟然要50元ㄟ
又餓又渴的我們一次就點了2份,
趁著寶貝老婆排隊的時候我先去買2杯西瓜汁來解渴,
我們一邊排隊一邊喝,看著這杯西瓜汁感覺有點怪怪的卻又說不出哪裡怪,
喝到後來= =發現這杯西瓜汁沒有越篩子篩過,碎冰和西瓜渣一堆,


ㄜ………有點離題了XD
這家大腸包小腸真的很好吃,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已經吃到沒有表情了,
為什麼呢???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們已經餓太久了啦!!




雖然我們的肚子各有一份大腸包小腸+700cc的西瓜汁,
但還是不夠XD
我們點了一份炸杏包菇,
分量相較於台北真的比較多,
雖然是用炸的~但是杏包菇的水份很多,
吃起來口感好味道也不錯,


中間我們就穿插了一點水果,
現切的甘草芭樂3顆只要50元,
在這樣悶熱的夜晚來點酸酸甜甜的芭樂還不賴
有可能是天氣太熱,
我們又買了一大杯茶來喝,
然後就開始在夜市裡面散步囉!!






逛到很晚準備要回家休息,
雖然肚子沒有很餓但是也說不上飽,
可能是水喝太多~所以我們還是在吃點東西再回家,
這家向上水餃便宜又大碗,
水餃一顆只要2元,
菜頭湯只要20元還附贈一顆貢丸,
水餃還不錯吃,菜頭湯喝起來很清爽很舒服,
吃飽飽之後就準備回家休息結束今天的冒險

今天感覺好充實好精采,
很少有機會可以一天的冒險可以寫5篇網誌,
從早玩到晚,
鐵道之旅:追分車站
古早味之旅:台中老牌香菇肉羹
知性之旅:自然科學博物館
生態之旅:高美濕地
美食之旅:逢甲夜市
明天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還要繼續冒險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