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很晴朗,雖然溫度真的很熱,
但至少都不會下雨,所以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今天我們來到了追分車站,
來到這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感受一下鐵道風光,
還有來買追分前往成功的車票討個好彩頭


把車停好之後,追分車站旁有個小公園,
既然是來追分的~當然要來個灌籃得一下分XD


追分車站是個小小的車站,卻也因為名稱而聞名起來,
穿過車站就可以看到前往月台的小路,
寫著停看聽來提醒各位遊客,



這裡因為很多遊客來參觀,所以特地設了一個很美麗的小池,
這個池是追分池,池的兩旁有文昌帝君與月下老人,
分別是幫忙大家實現願望,追分成功 & 追婚成功,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就是來追分成功 & 追婚成功(我個人當然是追婚成功多一點….很大一點XD)




或許是觀光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安排,
第一月台都是開放給遊客在這裡拍照取景,第二月台才是真正有火車在行進,
月台上的復古照總是很有feel,














追分車站也是個貓咪車站,
四處有著很多貓懶懶的在休息,
而這隻最親近人的貓咪就像個站長一樣,
會像所有的遊客撒嬌,也會給人摸摸頭,
原因就是這裡的貓只有這隻是由人養大的,


其餘的貓各有各個不同的習性,
而從我們來到這裡之後,
有個很親切的站長~一直帶我們導覽這個車站與貓家族的故事,
而貓站長就是他所養大的,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都非常感謝他,
親切又細心的為我們解說與導覽,
讓我們有了很深度的體驗並且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大家以後到追分車站別忘了和他打招呼喔,




這次台中行的第一站就是來追分車站,
我們的旅遊還會繼續下去,
請大家繼續其他這幾天的發文~也希望給大家旅遊景點安排的參考,
祝大家與我們都可以追婚(分)成功~~~
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