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超人氣湯包是我看時尚玩家介紹的,
當時看電視就覺得這家店的CP值真高,
於是就決定要找機會去朝聖一下,
結果過沒多久~~我們就決定來台中玩,
就把這家店訂為行程第二天的早餐囉!!
你們看看~這個價位表多友善阿,
但是等到真正看到實體的湯包,
根本就是物超所值囉~~~


我們點了湯包~蛋餅還有豆漿,
湯包的大小真的很誇張,
和拳頭一樣大的湯包(照片的拳頭是在湯包上方喔),
湯包一口咬下都要稍微吸一下,
因為裡面的湯汁真得太多了XD
肉餡很紮實吃起來很新鮮,
有著飽飽的湯汁吃起來不黏膩很爽口,
重點是還要搭配著店家自製的蒜蓉薑蓉沾醬,
吃起來更是一絕,
蛋餅有著濃濃的古早味~
雖然也是好吃不過比起湯包就略遜一籌,






只要付10元就可以喝到真材實料飲品的店真的不多了,
清漿,豆漿,米漿,紅茶(皆有冰溫熱)
不要想說便宜就沒好貨,
我只有喝豆漿~這裡的豆漿可濃郁的,
一杯接著一杯停不下來XD


好吃又便宜的店都有幾個神祕的特點,
1.好吃(這不是廢話嗎?)
2.便宜
3.份量大
4.小細節很大方(例如無限量的蔥蒜或是飲料之類的)
5.地點常常除了這家店,旁邊都很荒無XD
6.沒有招牌(台中市東區信義街63號)
7.特定時間開門(這裡是每天5:30~11:30)
8.等等等………


說了這麼多就是這家真的很值得推薦,
我們10點多吃飽之後= =
一整天都吃不下了,
這家超好吃的湯包~強烈得推薦給您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會繼續為大家介紹好吃好玩的喔
待續…
(PS:奇怪= =明明都吃一樣,我家寶貝都這麼瘦,我卻越來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