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讚,
平常上班日就是冷冰冰又下雨,
假日都是好天氣^^
所以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就決定來去台中玩囉!!
這次去苗栗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我們已經去過新社店還有尖石店囉)
薰衣草森林的特色就是……….路很難找XD
這次還是迷航了半小時左右(-____-||)
費盡千辛萬苦~跋山涉水~~我們還是抵達目的地囉!!






現在剛好是2011年的薰衣草季,
每個地方都會有這樣的迎賓熊熊,
當然要來給牠抱一抱了阿,








其實薰衣草每家店假日都會很多人,
畢竟忠實粉絲真的不少,
所以為了遊玩的品質,
個人建議大家一開門就來報到,
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會更漂亮喔!!
我拍的照片當然漂亮(因為我家寶貝老婆漂亮XD)






大家都喜歡這裡所營造的慢活氣氛,
彷彿進來這個地方,
所有的時間和腳步都放慢起來,
真得很有洗滌身心的感覺






滿山紫色的薰衣草真的很美,
大自然的清新空氣伴隨著花草香,
牽著我家寶貝老婆散步~心情都飛了起來






大家來到這裡一定要來這個至高點聆聽幸福的鐘聲喔,
祝福大家都可以幸福久久,


身心滿足了~當然肚子也不能忽視囉!!
前菜的濃湯很不錯,
濃郁又不膩,一口接著一口就悄悄得喝光了,
生菜沙拉使用得是水果醬汁,
酸酸甜甜的滋味更能提出生菜的鮮甜
香草麵包相較起來味道就比較淡,
所以建議吃的順序可以麵包=>濃湯=>沙拉


豬肋排真得很好吃,
調味本身就很夠味,不需要再額外加調味料,
肥瘦適中的肉~內含鮮甜的肉汁,
厚切超過1公分的肉~咬勁十足,
真是令人回味~~


最令我和我家寶貝老婆思念的就是這個醬,
薰衣草森林的青醬拌飯真得是一絕,
就為了這個青醬~我嗑了兩碗白飯XD


這個雞腿肉將香料都烤進去了,
無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屬於上乘,
而且雞腿非常的大~比手掌張開還大喔




其實真的已經吃很飽了,
不過我家寶貝老婆最愛吃這的冰淇淋,
所以我們就點了1人兩球,
當時店員以為他聽錯了,還再問了我們一次XD




明德店是唯一依山傍水的店,
在明德水庫旁有著絕佳的景色,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坐在3樓的景更是棒,
不過坐在水邊拍照……好冷喔XD
而且我這麼重…應該把我家寶貝壓扁了吧,

在這裡的所有角落都有椅子做著發呆,
其實坐久了真的會不知不覺睡著XD,
我們很愛薰衣草森林的步調,
我們會常常來造訪的,
看著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前往大湖去吃草莓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