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門票早早就買好了,
但是由於人潮實在是嚇人,
所以一直都不敢前往的勇氣XD
不過比較起假日~花博還是要平日請假來,
我的年假還有好幾天~所以就選擇今天和我家寶貝老婆一起來慶祝囉!!
慶祝什麼啊?
哈哈哈~~~慶祝我家寶貝老婆考上正式教師阿,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那樣的精神與勇氣來和大家排隊來看館,
所以我們主力就擺在館之外的VIEW囉!!




開園時間是9點,我們大概在8點多的時後就抵達圓山入口,
人潮確實有點嚇到我(聽同事們說這天遊客算少的)
不過也看到了有趣的奇景,
當9點開園時間一到,入口就好像賽馬一樣,
“ㄅ一ㄤ的一聲”
不分男女老少~大家以跑百米的速度往各個展館奔去排隊,
我們是來放鬆散步的XD所以就不參與這場競賽






其實圓山區的花海展場真的很有看頭,
大家都跑去排隊的時候讓這片花海只有我們獨享,
旁邊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還告訴我們”今天的花都是昨晚種的”
每次帶著我家寶貝老婆總是能遇到幸運的事,






其實除了大家焦點注目的先進展覽館之外,
還是有很多傳統的文畫展館給大家參觀,
這三張泥娃娃就是在兒童樂園區的”文化館”
我們很喜歡這三件作品,
會在內心暖暖的微笑,




在中山足球場得這一頭也可以看見滿滿的花海,
這裡的鬱金香也是工作人員推薦的喔,


就在流行館當背景的照片之下~
我們要前往美術公園區囉!!


這區主要的展覽就是以各個國家為主題,
穿上大木屐的我們很有荷蘭feel?


在雅典這裡我們怎麼沒有看見聖鬥士星矢呢XD
(說出這部漫畫,一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齡)








其他還有各國不同的造景都還不錯,
外觀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可以讓人感受到濃濃的當地風情,




我們要穿越花之隧道前往新生公園區囉!!
走在隧道裡面迎面而來的都是徐徐的微風,
手牽著手漫步~很舒服


就在抵達新生公園區的時候遇到了稀客XD
哈哈哈哈~這裡都可以認親戚,
我遇到舅媽還有表妹(暱稱:星冰樂)
真的好巧喔(^_______^)




新生公園區有一半幾乎還是本來的新生公園,
景色真的很單調,
但是另一半的花海就還OK,
不過花海還是圓山最棒,


進不去夢想館也要在外面和它拍個照,
其實這樣我們就很開心了^^


我們會一輩子就這樣互相扶持的走下去,
前往屬於我們的未來




林安泰古厝的閩式建築也很古色古香,
從內部裝潢就可以得知這家族有多旺,
也可以知道大戶人家money多厚XD








最後終於來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區,
主題大概都是比賽的作品,
以及台灣各個有特色的鄉鎮展品,
大佳有著最大的腹地~卻讓人感覺經費最少,
說真的~~~沒有很特別或是讓人驚艷,
但我們還是選擇來這裡用餐來促進這裡商家的生意


最後在大佳河濱公園的代表展館大蟲蟲為背景做個ending


我們的腳程很快~
全程走走停停花了5個半小時征服了四大展區,
花博真的很值得參觀,
即便是花門票300元我都覺得很值得,
誰說一定要進去館內的~外面也是很有看頭,
大家想想….在台北市內要看到這麼多花還有這麼大的地方可以走,
真的已經不容易了,
而且這種世界性的展覽在台灣~又是在台北,
不去真的很可惜~大家也挑個人相對少的日子去玩吧!!
在此我和我家寶貝老婆把我們所看到的花博介紹給您(^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