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我早早就衝下床,
因為我可以見到好久沒看到的寶貝老婆,
並且使出我在秋名山上的技術開車去接我家寶貝老婆XD
大家集合到齊之後我們就出發囉!!
今天早上前往觀音的廟走春拜拜,
拜完之後就去新竹的南寮漁港吃海鮮,
為什麼沒有什麼照片呢?
因為海鮮就普普…但是又太餓了,
所以秒殺XD沒有照片




吃飽之後我們前往內灣老街去走走,
這類的老街景點~過年人真的是爆多的,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還是第一次來,
之前都只是經過(前往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我們真的太多天沒見到了,
所以只要下車幾乎都是黏在一起
手牽著手~嘴嘟著嘴喔XD




來到這裡我們就吃了一家”老街豆花”
東西很實在,
以前和家人來的時候都會吃,


內灣的櫻花已經開了,
真的很漂亮,
我們就在這裡一直拍,
不過仔細檢視一下我的照片,
我發覺…..偶變胖囉XD
哎呀呀~~過年後要好好的減重囉><


最後離開內灣前就用老爸老媽和阿姨的”腳窗”來像大家say good bye
雖然今天才初三(星期六),
但其實春節已經結束了,
初四(星期日)我在家裡補眠睡了一整天XD
而初五……..偶已經在公司上班了,
這個過年真是短阿(眼睛瞇瞇的看著遠方…….)








後來晚上在阿嬤家吃飯,
弟妹們急著和他們未來的大嫂拍照,
新年新希望”早點把他們的大嫂娶回家”
不免俗得又要說…..”大家一起來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