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早上起來之後,
想說今天要去哪裡走走,
打開電視查看路況…..ㄟ???
今天新聞怎麼沒有高速公路阿,
都是高速停車場XD
有點傻眼得我們當下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經過幾經思量…….我們決定第一次過年坐捷運出遊,


去年捷運剛開通,
想不這個時候也可以派到用場,
我們就全家人約在淡水捷運站集合,
上捷運的時後發現人也真的很多,
看來大家都塞車塞怕了




下捷運之後真的是看傻了XD
人山人海ㄟ,
不過淡水老街這個地方,
本來就是要很多人才有感覺阿,






這次無意間發現了以前我沒來過的地方,
淡水有這樣的教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我之前都是走海邊吧!!
所以這個景點就一直沒有拜訪過,
於是我就和我兩個妹妹們一直在這裡拍來拍去,






這裡的景真的很有感覺,
也有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
下次我也要帶我家寶貝老婆來這裡逛逛,




拍完之後我們就到了榕堤休息,
這裡的廁所乾淨又高級,
由於鄰近餐廳,
所以很少人誤以為這裡不能進來,
因此我們就躲近來發發呆,
就是這時我好像吹到風了= =
所以趕緊把帽子戴起來,

這個時候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喔,
因為明天我家寶貝老婆就要加入我們的出遊行列,
過年這幾天都無法見面真是想死我了(>____<)
過著過著….初二..年假已經過一半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