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由於時間真的太少,
再加上四處都是車車車,
所以我們就都在台北走走,
不變的就是………過年根本就是吃胖胖XD
而且感覺還真的吃太多了(>__<)
過完年後…要趕緊把肥肉趕出身體,
各位鄉親一起加油吧!!!

除夕的前一晚我家阿爸就帶著我們全家去吃涮涮鍋吃到飽(體重增加第一站)
明明知道不能吃太多…但與生俱來的食量…還是吃了XD
除夕當天中午…..我阿伯請大家去台北京站吃”饗食天堂” (體重增加第二站)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餐廳,
餐點的種類以及美味程度皆屬上乘,
但也由於吃太多(-____-||)
所以晚餐一點也吃不下,




除夕夜我們都跑去阿嬤家,
雖然滿桌都是好料,
但是午餐真的吃太多了,所以連喝水都覺得很脹,
這天是很難得的時間,
平常每個人都因為忙~很多事情,
所以兄弟姊妹長大之後見面的時間就很少,
有時後一年就只見這一次都不奇怪,
不過有賴於科技的進步~MSN,FaceBook之類的產品,
讓有時間在網路上大家還是有機會可以打屁XD






大年初一我們就打算稍微走一走燃燒身上過多的熱量XD
首先我們來到了菁桐,
這裡的老街雖然不大卻很有味道,
不時還會有火車進站出站,
看著人來人往以及觀光客四處的拍照,
讓本來就不大的老街變得很為擁擠,
但是…..過年嘛…本來就是這樣阿XD




雖然是來消耗熱量的,
但是老街可口的東西~攤販實在太多了,
一不小心就義邊走一邊吃,
讓熱量有悄悄的找上門XD


離開菁桐我們來到了十分寮風景區,
從外面停車場走進去可以看到河道以及鐵道,
沿著鐵路可以抵達十分寮風景區的外面,
可惜要收費~所以就沒有進去,
因為從外面看起來,
裡面的設施真的還好,
慶幸的是….這裡沒有攤販,
所以不會亂買東西吃,
只是…..我們坐在涼亭吃著剛剛在菁桐買的東西XD




告別了十分寮風景區前往下一個景點侯硐車站,
在我印象中這是這幾年興起的景點,
而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貓村”
一開始看到這個車站我還有為是”猴村”(誤很大)




今天這個貓村根本變成了人村XD
滿山滿谷的都是人ㄟ,
所以很多貓都躲起來了,
沒有躲起來的貓也都很有個性,
拿東西給牠吃也不吃,
非常有自我個性,
懶洋洋的就睡給你看,




我還拍到一隻打瞌睡的貓,
後來還看到這隻貓原來有公仔在車站


後來還發覺有一對貓一直窩在一起,
黑貓與白貓~就像我和我家寶貝老婆一樣,
都是很安穩的依偎在一起,
暖暖的休息享受片刻的時光,

走了一整天~天色也漸漸暗了,
運氣很好的我們剛上車10分鐘就下起了大雨,
雖然是初一..但是有種感覺假期快結束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