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的圖畫作品依然是和我搭配多年的阿宅畫家(網路化名:斯文少年,曾經在巴哈的網站獲得一至得讚賞)發表,
根據畫家本人的敘述,
這次的作品使用了新的軟體,
背景是由軟體直接轉出,
而人物也是用新的畫筆完成(畫家本人說開起美化模式500%)
日前已經邀請畫家完成構圖,
背景和人物皆為手工作品,
近日我的網頁背景也即將改版,
到時請大家再比較看看兩種畫風不同之處.

本文:
標題:豬豬&丸丸的花之物語
豬之篇…
寒冷的天氣,
仰望鏡頭的我,
帶著一絲絲的淺笑,
我知道這個笑是來自於背後一雙溫暖的視線,
2010聖誕….我與丸的花之戀

丸之篇…
寒冷的天氣,
仰望背影的我,
帶著淡淡的微笑,
我知道這個笑是來自於前方一對可靠的肩膀,
2010聖誕….我與豬的冬之戀

花之篇…
寒冷的天氣,
仰望天空的我,
帶著微微的花香,
我把這個香用來祝福眼前一對幸福的戀人,
2010聖誕….我為豬&丸所辦的香氣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