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天氣真好,
今天出門的時間接近中午,
肚子沒有很餓的我們決定要先找個地方走走,
之後再來吃飯,
先前在食尚玩家看到內湖似乎有不錯的景點,
於是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就決定去一探究竟,


今天來的地方是內湖的碧山巖,
開車從山下到這裡其實還蠻快的,
碧山巖這裡也有附設的免費停車場,
這個景點看起真的很棒,
不過接近中午時刻,
所以人不多,
我家寶貝老婆和我就可以悠悠哉哉得慢慢逛,




碧山巖的VIEW很優,
可以眺望整個台北盆地,
可能是地處風洞場所,
整間寺廟有風吹過來,
即便是陽光很大卻感覺十分涼爽,






之後我們就來到了新興的景點”白石湖吊橋”
連接兩座山白色的吊橋,
造型就像一條白色的飛龍,
雖然是吊橋但是走起來很穩,
能夠拍到完全沒有人的吊橋很不容易吧XD
那是因為我家寶貝老婆是我的幸運星






白石湖吊橋過去之後有些小小步道,
對面有著不少景觀庭園造景的咖啡廳,
根據我們的探訪,
價格其實還算實惠,
很適合來一個下午發個呆^^
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駐足多時,
後面的設計造景很適合情侶來悠遊,
有著象徵永結同心的”永結亭”和"同心”蓮花池,
等到蓮花開了想必會更漂亮吧!!






走到這個時候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的肚子都開始咕咕叫囉XD
於是我們就要找地方覓食了,
我們來到了美麗華這裡的勝博殿,
這家豬排料理一吃之後讓我們覺得驚豔,
馬上耀升到我心目中豬排排行榜前三名XD




特調的豬排醬汁,
有著濃厚醋味卻又不刺鼻的味道,
用來拌高麗菜絲的醬汁也很清爽,
醋的比例也是很不賴,
讓我們胃口大開,


黑豆吃起來甜甜的,
很像在冰店吃的黑糖大豆,
蘿蔔吃起來很清脆,
非常的解膩而且沒有澀澀的口感,


高麗菜絲本身就很新鮮,
伴著這理特調的醬汁讓我續了好幾大盤XD


芝麻就是用來磨碎添加入豬排的濃厚醬汁,
酸酸甜甜的醬汁還帶著一些芝麻香氣,
提升了豬排的等級,




這家的豬排我只有點中的,
但是就已經分量很足夠,
特選的麵包粉做為酥炸的外衣,
吃到最後一口咬下去都還是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豬排咬起來軟嫩中帶點彈性,
豬肉本身就已經很有味道,


白飯煮得也很好,
不會爛爛的或是太硬,
裝填的過程中會留一些空間,
讓飯不會悶在一起,
味增湯的鮮味也很讚,
屬於比較淡的偏高湯口味,
我們很喜歡也喝了很多碗^^


我家寶貝老婆點的是豬排咖哩,
這個咖哩吃起來有雙重的味道,
剛吃下去嘴巴充滿著咖理的香味,
之後第二層的味道從喉中席捲而來,
真是完美的咖哩雙重奏

這裡除了豬排之外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續,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都會主動注意客人桌上是否需要添加任何配菜,
服務我們給了滿分^^




吃飽之後還有甜點喔,
我們點了抹茶冰淇淋還有烏醋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不像有些冰淇淋抹茶味道太強烈,
這是淡淡抹茶香的味道,
優點就是入口即融口感很好,
烏醋冰淇淋第一次吃到,
算是可以想像的味道,
這裡最貼心的就是盤子從開始送上來到吃完冰,
都是冷冰冰的盤子喔,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這是我們隔天一起去IKEA拍的照片XD
要早點規劃我們未來的家要使用的家具阿,
請大家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