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XD
因為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捷運卡搭乘捷運,
我和我家寶貝參加部門的健行活動,
地點是富陽生態公園,
我家走路離三重國小站不用三分鐘,






雖然是週末但是由於也是一大早,
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
現在還是蘆洲線試營運的時候,
蘆洲線的部分是免費搭乘,
裡面用著白鷺鷥搭配著簡約風,
三重突然間有了捷運還是有點不習慣,




今天目的地的車站是木柵線的麟光站,
所以需要轉乘,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約在捷運站,
帶著要見到寶貝的愉快心情開啟自己搭車的旅程,


抵達捷運站的時候已經有些同事等在那裡,
於是一邊等著同事一邊和寶貝聊天,
等到集合的時間到的時候,
部門就拍個大合照,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下著綿綿細雨,
走著走著也是會流汗,




在行進間一直有著攝影組拍照,
大家整體來說邊爬山邊聊天,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下雨,
下雨之後的路真的很泥濘,
每一步都要很小心,




抵達山頂之後大家就稍做休息以及拍照,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不錯,
可以很清楚的看見101,
運氣還不錯…雨已經停了,






完成這個景點之後又前往這裡另外一個有草原的地方,
這理也可以拍照,
而且今天參與的同仁可以領到100元7-11禮卷,
而同仁的眷屬可以有精美小禮品可以領(裝得很精緻的餅乾糖果)
泰國同事也有一起去,
泰國人真的很友善也很有趣,
其中一個我們已經認識2年多了,






爬完山之後我們就去泰式料理的餐廳聚餐,
今天點的東西可高檔了XD
一桌要5500元ㄟ,
不過由於是部門的活動所以全部都是免費啦!!


帶著我家寶貝老婆一起參加部門的活動還不錯,
雖然不同於我們自己去探險的快樂卻也別有一番風趣,
我們的目標是花一輩子一起四處旅遊,
一起征服世界喔(^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