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寶貝:看我的外線神射
我:哎呀~被得分了






連續下了一週的雨,
我們的身體都快發霉了啦XD
雖然天氣也沒有說很好,
但我們還是想說出門去走一走也好,
或許是大家擔心會下雨,
所以今天出門的人還是相對的比較少,








走著走著~~
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到了八里的老街,
看見一家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臭豆腐,
吃完之後發覺真的不錯,
豆腐非常的有汁,
泡菜部分很脆也很入味,
吃完之後我們後來回家前又多買了一份來吃XD


接下來我們就從八里坐渡輪到淡水,
上次來沒有位置的時候,
我家寶貝老婆還站著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O^)/




到了淡水當然要繼續大口大口吃XD
就點了這家很有名的吻仔魚鳥蛋,
這家店的吻仔魚真的很多,
店家還標榜著一串都有50支以上的吻仔魚,
很推薦大家來試試~~






接下來我們就來到了淡水老街名店之一的”百葉溫州大餛飩”
這家就是傳說中周董很愛來的店,
我們點了蔥油餅和餛飩湯,
蔥油餅的做法和一般不一樣,
個人感覺比較像胡椒餅的做法,
偏重於讓你吃到麵粉的原味,
口味不重~很有咬勁
餛飩湯的湯頭是紫菜湯底,
清淡中又帶著鮮甜,
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道湯品,
餛飩內餡使用的肉質也相當鮮美,
附帶一提的是….聽在溫州工作過的同事
那裏好像沒有大餛飩這種名產XD
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的






吃的差不多飽的時候,
我家愛吃冰的寶貝老婆出現囉XD
今天是吃天仁茗茶的抹茶冰淇淋,
請吃冰特派記者說明:
如寶貝:這家冰的抹茶味道很濃厚,很順口,一不小心就吃光光了(都是我家老公吃光的喔)


散步在淡水河邊消化一下,
結果看到好可愛的狗狗,
很乖巧的坐著,
只是拍照很不配合XD
很愛躲鏡頭


嘴饞的我們到了廟口旁邊又買了炸花枝丸,
這家的花枝丸也很好吃,
每一顆都吃的到花枝喔(迷迷之音:這不是廢話嗎XD)







吃飽之後又來拍幾張照片,
看著今天的天氣好像不是很好,
有點陰暗,
所以理所當然的要開一點閃光燈囉XD




其實我覺得我和我家寶貝老婆也沒有很閃阿,
我覺得這兩張照片比較閃XD


有個神祕的景點介紹給大家,
在淡水有名的巴里島風”榕堤”這家店裡面,
其實藏有玄機,
他有一半是公家的旅客服務中心,
一般人都會以為都是餐廳所以不敢進去,
但其實裡面很漂亮,
可以休息也可以拍照,
有種不同的寧靜~~


所謂的旅遊……就是要看當下的心情,
心情對了~身旁的人對了,
去哪裡都是好玩,
處處都會有新的發現,
今天把大家再熟不過的淡水介紹給大家,
希望你們也能在淡水發現屬於自己的小角落與回憶,
我和我家寶貝老婆也會繼續四處以我們的視角來介紹好去處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