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題要:
身為不負責任的部落客(>____<)
這陣子真的已經停刊好久了,
從和我家寶貝出國大冒險回來之後就比較少動筆了,
寫文章需要一些feel……(謎謎之音:很顯然最近偷懶的feel很嚴重)
其實阿….回國之後我和我家寶貝老婆就有一堆公司和學校的鳥事拔山倒樹而來,
當然在我們一同努力之下都漸漸的解決,
兩個人一起努力最困難的事~我相信都可以迎刃而解,
今天的主題…..就是我的生日週


其實……原本我今年的生日原本會無法過,
因為(-____-||)
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差一點10/12又要被凹去泰國異動
(出差:1個月….異動:????)
經過我的堅持~和大老闆們PK
我終於留下來了,
因為我捨不得我家的寶貝老婆啦XD
這個世界上…絕對有比錢和地位的事,
那就是”家”
在這裏我就要宣揚一個觀念,
很多年輕人~犧牲感情與親情的時間去換錢,
卻不知道這些時間其實不是兩倍或三倍的薪水可以買得起的,
現在和心愛的人及家人相處的時間要幾倍的薪水值得?
未來自己陪伴家人和自己小孩長大的時間要幾倍的薪水值得?
這些時間是過了之後就回不來的,
未來的你~拿著10倍的薪水也買不到的東西,

未來的你~
沉醉在工作的升遷與薪水的爬升,
享受著同事們給你的掌聲以及榮耀,
為了鞏固這些事物,
你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在工作上,
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
你幾乎沒有待在家裡的時間,
真是個美好的可悲人生

工作是為了生活,為了家庭
當工作已經佔據了生活以及家庭,
那真的是你想要的?
工作是為了生活,變成生活卻只為了工作,
這樣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哈哈哈哈~~~
不要太嚴肅,
拉回正題~~繼續我的生日週,
原本都沒人會記得我生日,
但是今年我家寶貝老婆記得我生日,
連我那老妹也記得= =(真是不可思議)
後來我們所有的家人就一起吃飯,
雖然由於我的失算有了一些失算的插曲,
但是我還是帶著滿滿的開心度過我的生日,
因為今年的生日有好多人幫我唱歌,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是重乳酪起司蛋糕喔,
天母最有名的”吃吃看”
我家寶貝老婆帶來給我的喔(炫耀文)


吹蠟燭之前當然要許願囉!!
第一個願望:
希望可以早日讓我爸媽見到我把媳婦娶回家,即早日讓我妹有大嫂XD
TO寶貝老婆:快點駕過來啦!!
第二個願望:
我們家早日重樂透頭獎,
然後我和我妹就可以早點退休XD
第三個願望:
秘密(^________^)


好久沒有收過生日禮物了,
我家寶貝老婆送了我好愛的禮物,
由於我的耳朵比較小XD
所以和耳機基本上是絕緣,
我家寶貝心疼我講電話總是拿著,
於是送了我藍芽耳機,
我家寶貝為了這個耳機自己抽出時間偷偷得買來送給我,
真的很感動喔
戴起來講電話真的很方便(威飽網內互打免費喔XD),
而且還有種特工的feel,




還有這個我最愛的禮物,
就是屬於我的~寶貝IPOD,
裡面的歌曲可是大有乾坤,
寫著滿滿我家寶貝要對我說的話,
真的好愛好愛\(^0^)/


隔天晚上,
剛好是週末,
我和我家寶貝冒著一絲絲的風雨衝上陽明山,
騎車上山我就教我家寶貝放鬆的方法XD
就是邊騎車邊喊”啊~~~~~~~~~~~~~~~~~~”
真是通體舒暢XD
之後跑去文化商圈大飽口福,
選了一家很多人的”感恩麵店”
店家的東西很普通卻也不普通,
秉持著好吃便宜又大碗的原則服務著大眾,
我們很喜歡這家店,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後山開閃光燈賞夜景XD
由於時間還算蠻早的,
所以看夜景的人不多,
冷冷的天氣兩個人抱在一起看夜景真的很有feel,
雖然下了點小雨,
但我們還是享受著這樣平靜的幸福…..


未來每一年天秤座寶寶的生日,
都要和巨蟹寶寶一起過,
一起吹蠟燭,
我家寶貝老婆……有你真好(^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