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老婆和我為期8天的國外冒險之旅暫時畫下一個逗點,
因為我們的旅程還要繼續下去,
要牽著手一起玩一輩子的阿(^___^)
接下來就介紹幾個想法給本網站的粉絲分享

日本夏特賣介紹:
雖然是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還是把握剩下的時間好好的shopping,
這幾天雖然我們都在玩,
但其實也是一直有在邊玩邊shopping,
因為不買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日本一年一度的夏特賣就在這個時候,
時間不一定~大致上是7月中到8月中左右,
或許在這裡說夏特賣大家會覺得又沒什麼,
日本這個國家~很不喜歡把東西放過季,
只要時間到就會超級下殺的大特賣,
SOGO等級的百貨專櫃~衣服,牛仔褲,外套可以一件150元~500元(台幣)
因此我們還真的買了不少XD

日本花火節介紹:
這次很幸運得我們參加了日本的花火節,
通常7月底前後都會有,
這次我和我家寶貝老婆親身來感受夏日祭典的氣氛,
看著路人都穿整套得浴衣在路上,
真的感覺很有祭典的feel

火影忍者介紹:
7/31剛好是火影的新電影動畫放映,
所以四處都是火影忍者,
感覺起來日本這幾天火影忍者好像變成全民運動,
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因為台灣不會有任何一部動畫會有這樣的影響力,
但是我還是忍住沒有買火影忍者的週邊產品XD

新宿賓特飯店介紹:
這家店的CP值很高,
價格便宜又實惠,
房間的機能很好,
1F大廳內部又有國際電話亭可以使用,
早餐也是吃到飽形式,
最後一天行李還可以寄放在櫃台讓我們可以放心逛街,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飯店,
這幾天吃早餐的時候也遇到很多台灣人也住在這裡

日本很貴的迷思:
去日本玩很貴?
別傻了~請大家換換想法囉!!
以這次暑假來玩其實真的很省
8天飯店+機票只要29500元(包含單趟機場接送)
其實若是時間調整加上提早訂的話可以更省,
29500扣除4000(暑假加價)在扣除1100(太晚訂了所以機位升等)
其實巧妙得可以讓價格變成24400元
然後預估伙食5000元(包含帝王蟹吃到飽喔)
還有每天的門票及旅費5000元(包含郊外的所有交通喔)
其實不要亂花的話去8天35000元有找,
目前這個暑假日本東京跟團價格為4萬多(只有5天還不包含小費喔)
不過所有的前提之下就是行前的功課要做足啦XD

最後一天的早上,
我們將行李寄放在櫃台,
好好的享受我們這次旅程的最後時刻,
到了中午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我和我家寶貝老婆這幾天冒險的家,
很謝謝飯店的照顧,

然後前往巴士站準備啟程到成田機場,
巴士站在新宿西口京王百貨前,
巴士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雖然來回成天機場使用巴士是最貴的,(華航送的)
但卻是最方便的,
因為不用提行李






成田機場的效率很好,
因為我們3:45才下巴士,
3:55就已經在免稅商店街,
有趣的是……3:55登機…..4:25起飛
意思就是XD我們差點趕不上飛機
哈哈哈~~真的是玩到最後一刻








以上就是我和我家寶貝老婆旅行的簡短介紹,
這次的旅遊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兩人互相依偎而且扶持的度過,
牽著手勾著手在陌生的國度探險,
或許不特別有很平凡,
但是對我們來說,
平凡就是一種不平凡的幸福,
我們國外的冒險暫時畫下一個逗點,
下次的旅遊….很快就會再啟程,
現在我就先牽著寶貝老婆的手回到我們的家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