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最有名的寺廟就是淺草寺,
當然我們也要來這裡玩一下囉,
寺廟的行程就是要排在假日,
畢竟人越多才有寺廟的感覺嘛,
我們在雷門這裡拍照,
不過真的很難拍,
因為這麼景點實在是太有名了,
所以人好多,
只能勉強的拍照,
















艷陽高照的天氣之下,
我家寶貝老婆請我吃冰,
這樣的天氣和寶貝老婆一起吃冰真得好幸福,




來淺草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來坐水上巴士,
水上巴士是連結淺草到台場的路,
中間會穿梭在東京這個都市,
會橫越20幾座橋,












由於不是每班船都會到台場,
所以我們在日之出棧橋轉搭百合海鷗號,
正中午的太陽真的很熱,
我們拍沒兩張照就躲進了台場的海濱百貨裡面,









台場的Decks百貨有著台場一丁目的復古造景,
日本人很愛來這套,
不過真的做得很不錯,










後來一轉個身,
ㄟ?????
我們來到了香港了嗎?
還和成龍一起拍張照XD
百貨公司內還有一個叫做台場小香港的地方,
有著香港的街景以及餐廳,






逛著逛著………………….
ㄟ~~~~~~~又是火影忍者ㄟXD









這裏剛好舉辦著麵的祭典,
有著全國各地有名氣的店集合在此,
我們點了炒烏龍還有餃子,
吃完之後就去百貨的屋頂,











屋頂有著神社,
還有著很棒的VIEW,
一轉身就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








接下來我們前往維納斯商場,
這裡的特色就是有著室內歐風的造景,
不過這區東西的價位真的很高,
但是牽著我家寶貝老婆的手走在這裡,
好像置身在歐洲一樣,
















之後我們還前往TOYOTA汽車展示中心玩賽車,
這裡可以體驗虛擬賽車,
雖然我們兩個開的時候都撞得一蹋糊塗XD


台場最有名的就是百萬夜景囉!!
這個摩天輪在許多日劇都出現過,
彩虹大橋也是喔,
這裡讓我和我家寶貝見識到我們的新相機夜拍能力真的很強,








離開台場回到新宿的我們,
跑去連鎖店松屋吃著蓋飯,
所謂的B級料理就是這樣吧!!
大碗又便宜!!
用完餐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到我的冒險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