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的天氣雖然還是下著雨,
但是已經比昨天的狀況好多了,
我們前往上野的阿美橫丁,
到東京要買伴手禮或是零食的人一定要來這裡,
因為便宜又大碗就是這裡的特色,
附帶一題的就是上野的藥妝店也是比較便宜的喔,
還有裡面有家過季運動商品連鎖店(London Sport)
全家店都只要1~3折喔!!
我和我家寶貝想說就買點零食回去給家人朋友吃,
所以就到了巧克力專賣店”志村商店”
這裡的特色就是1000日圓可以買到一大袋的巧克力,
還很親切的多送我們好幾包以及和我們拍照,




Shopping結束之後我們前往上野公園,
一直帶給我好運的寶貝老婆,
讓太陽出現了,
所以讓我們可以玩得更盡興,
這個公園真的大到有誇張,
有一堆神社,步道,湖,美術館,科博館,動物園…等等
就我自己的認知而言,
這裡應該尊稱為上野”森林”,
因為腹地實在是太廣大了
來到這裡先和西鄉隆盛拍張照


這裡的神社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
旁邊這個雖然稱為不忍池,但是大小根本可以稱為湖了,
















上野公園四處都是一望無際的綠色,
我和我家寶貝很開心又逗趣的四處拍照,
我家寶貝老婆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們找到野口英世的雕像,
為什麼會找他呢?
因為他是細菌學之父?
呵呵呵~~~其實不是ㄟ,
因為他是日幣1000圓就是他的人像啦!!




在美術館我們學著雕像擺著搞笑的動作,
要擺出這些動作很難ㄟ,
因為四週都是人,
反正附近沒有人認識我們,
所以就豁出去了啦!!








活動了一整天,
終於到了我們最期待的晚餐時間,
為什麼期待呢?
因為…….今晚要去吃帝王蟹吃到飽,
看看這些菜色,
實在是壯觀阿,
















把帝王蟹當飯吃的感覺真的很爽,
嘴巴滿滿的都是塞著帝王蟹,
只可會意不可言傳XD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散步,
我們去新宿最高的大廈”新宿都廳”看夜景,
日本的高速電梯真的很快,
而且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們還找到了藍色的東京鐵塔,





於是我們帶著絢麗的夜景回到了我們冒險的家,
緩緩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