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有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了,
所以這次就好好的寫寫我們家的寶貝遊記,
我們剛從日本完成了屬於我們的大冒險,
接下來就讓我慢慢介紹我們的行程吧!!

7/28的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抵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過了海關之後我們到了免稅商店街,
我還記得2個多月前的出差,
我許下了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和我家寶貝老婆來逛逛機場的免稅店,
不是因為要買東西,
而是很喜歡兩個人牽著手一起走來走去的感覺,
出差的時候在機場總是一股既討厭又難過的心情,
但是這次的心情卻不同,
好雀躍又開心,
那都是因為手上有著暖暖的溫度帶著我一起走,






上飛機之後就開始了我們的大冒險,
飛機上我們覺得好開心,
因為這個夢幻般的旅程即將展開,
飛機上的飛機餐,
吃起來還是千篇一律的”神秘”






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們抵達了日本成田機場,
一下飛機之後我們就準備去買車票,
日本是個對觀光客很方便又優惠的國家,
我們買了外國人的方案(日本捷運卡+成田機場到東京的快速車票)
通常光是單趟的車票就要3110日圓,
但是我們買的方案只適用於觀光客,
就是捷運卡(內部儲值1500日圓)+ 成田機場到東京的快速車票=3500日圓












花了1個多小時我們抵達了新宿,
路上我家寶貝老婆就拿著相機拍拍這個神祕的都市,
最後抵達我們這次冒險的家,
我們住的是新宿賓特飯店,
雖然稱不上高級,
但是設備真的非常的完善,
讓我們超喜歡的,






飢腸轆轆的我們辦理的check in之後馬上前往覓食,
我們跑去月島吃東京最有名的傳統料理月島燒(文字燒,猛甲燒,東京燒)
日本的觀光做得很徹底,
有著一整條街都在賣月島燒,
帶著空空的肚子的我們,
選了一家吃到飽的店,






吃完之後我們真得好滿足,
因為是要自己DIY的做,
所以我們就卯起來一直做一直吃(限時2小時)
實在是太餓了~所以照片沒有全部的料理都拍起來,
不過我們的廚藝都還不錯,
做出來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吃完之後我們就走在陌生的國度,
手牽手著回到我們冒險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