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差今天是最後一次到PATTAYA了,
所以就把大量的現金一口氣買了好多禮物回家,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就是把一個觀光勝地當成你家樓下的7-11一樣,
常常都來這裡吃飯~走走~逛逛,
不一樣的是今天心情好很多,
因為回家的時間近了,
買禮物的時候最開心,
那種想著哪些禮物是給我家寶貝,哪些是給我的家人,
一整個開心的心情就像是明天就要飛回家了,

本周和我部門的同事一起去吃飯,
來到海邊還不吃點海鮮就太說不過去了,
今天點的可豐盛了,
我們點了生蠔來吃,
好濃郁的味道以及新鮮的口感,
搭配著我點的檸檬汁,
真是不錯的開胃菜,




螃蟹炒飯當然是我最愛點的食物之一囉,
不過這次出差只有吃這一次,
蝦球炒河粉吃起來相較之下就遜色一點,
不過也是不錯吃的,




這裡的現烤松阪豬肉也很入味,
不會太鹹,
所以吃起來意外的清爽


最後點了燕窩來做最後的甜品,
我點的是椰汁口味的,
真材實料的燕窩吃起來還不錯,


這家店好像很有名,
你們看看~張衛健和大傻都有來過ㄟ,






吃飽之後我繼續選購著要帶回家的拌手禮,
一個人走在熱鬧的街頭,
通常都是非常的無聊而且寂寞,
但是今晚卻有著不同的心情,
即將可以回家看見我家寶貝的喜悅以及家人們收到禮物的樣子,
讓今晚一個人走在街頭上的我.....格外開心(^_____^)


附帶一提今晚的感想,
今晚剛好有個工程師帶著家人一起來玩,
他們是全家人都住在這裡,
和家人在一起的工程師,他的笑容,
真的很燦爛,
家人們還是要在一起,
要不然賺再多錢~成就再高,
我想也是笑不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