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是第二週了,
但是我感覺真的好久,
真的很不習慣這種地方,
以現實面來說,
工地食衣住行公司都幫你弄好好的,
工作性質也相對單純,
是可以適應這樣的生活,
但是就是單純的很討厭和不喜歡,
和大家出去吃飯嘻嘻鬧鬧,
回到宿舍就更顯得安靜,
說是度日如年有點太誇張,
但是度日如週到是真的,
每天接到我家寶貝與家人的電話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天天拿著行事曆不斷的畫叉叉,
數著饅頭的日子
等待回家時刻的到來,

這週有兩位同仁要回台灣,
好羨慕他們終於可以回去,
也好佩服他們可以待在這裡這麼久,
一個待了5個半月,另外一個待了1年半,
於是我們就一起吃飯幫他們慶祝,
今天吃的是火鍋,
由於肉類以及蔬菜都很新鮮,
所以湯頭很不錯,








在這裡老是這樣吃吃吃,
感覺吃太好身上的負擔很重,
所以平日類似這樣的聚餐我都是能躲就躲,
平日晚上的我最愛吃涼拌海鮮冬粉or涼拌海鮮or生菜沙拉,
清清爽爽的食物最適合當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