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出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將我丟出國外了,
深深體會到公司只有這個時候的效率最好,
這次到機場還是心情很糟(-____-)
實在是很不想再出差,
出征的這天早上,
老媽還是一樣的看電腦,
老爸還是一樣的在樓下準備要出門,
老妹還是一樣的很會摸之後才去上班,
我家寶貝還是像往常一樣陪著我,
一樣的吃著早餐,
一樣的牽著我的手,
一樣的擁抱,
唯一不一樣的是今天的時間有限制,
隨著時間滴答滴答的逼近飛機的時間,
心情越來越忐忑不安,
這時我家寶貝握著我的手,
帶著微笑對我說"我給你勇氣,我會等你回來"
當接送的司機電話聲響起,心頭隨之一震,
我拿起行李箱~我家寶貝幫我背著其他的行囊陪我走下樓,
好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下來,
一轉頭我看見的是已經紅著眼眶的寶貝,
一直忍耐的我內心也是一整個糾結起來,
就這樣我帶著佳人與家人的祝福出征了,


已經熟悉機場的所有流程,
漠視一路上所逛的免稅店,
一心一意握著電話,
和我家寶貝爭取說話的時間,
一直到上飛機開始廣播之前,
我都不願意將電話放下,


3.5個小時的飛行,
我又到了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下了飛機的我馬上撥起電話,
只有聽到聲音,
我才可以安心,
才可以平復我慌亂的靈魂,
抵達旅館之後幸運的我指定我上一次住的房間,
因為裡面有網路,
讓我可以和我家寶貝聯繫,
以及和大家報告我這裡的狀況,
才剛出門,我就已經思念回家的路了,
回到有妳的家(._____.)

接下來我就來介紹我這週的事情,
這裡是長期異動的人住的地方,
看起來是很漂亮別墅,
裡面的格局大小分別決定一棟住兩人或是四人,
都有兩層樓,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我住的地方比較好,
因為我的宿舍附近到處都有地方可以吃東西,
隔壁還是大賣場,
這裡附近要吃東西或是買東西都要自己叫車10幾分鐘的距離




因為這次還是出差,
所以還是要到處吃東西湊發票,
雖然食物是還不錯,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缺少很多,
就是看著我家寶貝一起吃飯的笑臉(^_______^)
以下就是這週去不同的熱炒店所吃的東西,
有我姐姐帶我去吃以及同事一起去的,
本次特別贊助我相機的是我的好朋友老貴,
因為我的FX-50退休,
ZR1在我出國後才會送到,
因此我借了他家的孩子FX-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