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和我家寶貝還是起了個大早,
運氣很好的我們這幾次出去玩都是大晴天,
今天繼續我們的健康的爬山之旅,
我們來到了很有紀念性而且很有意義的地方,
沒錯~~就是二子坪,
這裡是我和我家寶貝第一次見面以及出去玩的地方,
上次來我們玩得很愉快,
這次來的我們已經是手牽手幸福的一起走(^________^)
路程中我們一邊走著一邊聊著第一次出遊的回憶,
現在是蝴蝶季,
我們在爬山的途中見到了好多蝴蝶在飛舞,
牽著我家寶貝一起爬山感覺連空氣都變甜了,

這時插入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笨笨的我在拍完照之後不小心把腳架絆倒,
雖然沒有很用力,
腳架也是緩緩的蹲下,
不過我的相機FX-50完成了它最後的任務悄悄的退休了,
最後的傑作就是我和我家寶貝的合照,
這些年FX-50跟著我跑遍國內外以及大街小巷,
它其實和我的手機一樣,隨時都跟著我跑,
陪著我征戰了3~4年,記錄著大大小小的事情,
也是因為它~我才開始用相機寫日記,
辛苦的它一直和我上山下海,
而且陪我一起到泰國出差,
即便是撐到最後一刻,
它還是盡心盡力的拍下我和我家寶貝最開心的照片,
這些年來辛苦你了,
由於你的關係~我對於panasonic的相機更有信心,
因此你退休之後~我還是使用著panasonic的相機,
現在FX-50-交棒給ZR1繼續我們的旅程,
謝謝你直到最後一刻還是完美的演出,
最後的傑作也是如此的完美,
我向你承諾,以後我們的婚禮上,
你努力到最後的傑作我一定會放出來,
2010.6.20 FX-50正式引退

帶著退休的FX-50,
我和我家寶貝這天還是繼續著爬山,
沿途中看著二子坪不同季節不同的景色,
邊聊天邊走的我們用了比上次還快的速度登上了山頂,
爬山時走在我家寶貝的後面,
有時寶貝轉頭看看我跟上了沒,
我看到的是"紅通通的臉搭配著天使般的笑容"
真的是讓我著迷,
登頂之後的喜悅我們選擇不一樣的路下山,
這是車子走的路,
所以很平穩又大條,
我家寶貝就這樣勾著我的手一起走下山,
真的好愛我家寶貝勾著我的感覺,
光是這樣~~只是單純的走路,
就足以讓我開心到好滿足,
看著身旁的笑臉(^_____^)
我已經迫不及待下次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