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出差的時候,
那個時候公司一直無法給正確的回程時間,
讓我一整個好慌好煩躁,
整天都想著要回家看我家的寶貝,
每天無時無刻的都在思念我家的寶貝,
在國外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接到寶貝打來的電話,
光是聽著寶貝的聲音,
我就可以好安心,
獲得最大的休息,

7-11有個集點數的活動,
裡面有一項是集滿10點可以到cold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
當然也有他的點數使用期限,
按照原本的公司計畫,
點數過期之後我才會回到台灣,
然而我家寶貝即使知道,
也是天天默默的收集著點數,
內心一直有著期盼想等我回來一起吃冰,
即便是按照時程,我根本回不來,
等到了我家寶貝集滿10點左右,
奇蹟發生了,
一些公司上的政策以及技術問題,
我竟然接到了2周後可以回來台灣,
雖然之後還要再來,
但是突然間出現了這個奇蹟真的讓我好開心,

我天天都在思念我家的寶貝,
我家寶貝天天都在盼著我回來,
或許是老天爺也或許是一直守護著我們的月老爺爺,
他們讓奇蹟發生了,
我家寶貝默默的集著點數所許下的願望就是我們一起吃冰,
和我家寶貝一起吃的冰,
真的好好吃,
最好的就是搭配著我家寶貝的笑臉,
感覺就像是加了甜甜的幸福滋味,
親愛的寶貝老婆(^________^)
我很快就回來,
我們在一起去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