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家寶貝總是在不同的地點做一樣的事,
這次由於公司的技術性操作,
讓我獲得回來幾天的時間,
當我在泰國工作的期間,我家寶貝在台北的期間,
我們總是望著冰店,
然後呆望著....之後離去,
因為沒有兩個人一起分享的冰,
一點都不好吃,也沒有胃口,
今天我請了一天假,
就是想帶著我家寶貝一起吃冰,



這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我們首先在淡水的老店吃了阿給,
暖了肚子之後我們就前往老街逛逛,
平日的老街真的很寧靜,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在我們散步的時候把雨停了下來,
我好喜歡和我家寶貝散步,
我總是牽著我家寶貝的手,
我家寶貝總是勾著我的手,
彼此貼近對方~感受著暖暖的溫度,
真的好愛好愛這樣的感覺,



走到星巴克的時候,
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於是我們進去躲雨,
突然間想起來"星巴克有在賣冰"
於是我們就很興奮的點了兩杯,
搭配著平日飄著細雨的淡水老街,
度過專屬於我們最溫暖最幸福的時光,
或許我們的幸福在別人眼中看起來真的很平凡,
但是能夠細細品嘗這樣的生活,
就是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