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心中的俳句:
PATTAYA這個觀光勝地,
每每到了假日都是車水馬龍,
雖然附近的聲音相當的熱鬧以及吵雜,
但是走在街道上的我,
卻似乎聽不見任何聲音,
因為.....這裡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目光總是一直在收尋,
收尋什麼呢?
原來~~我在收尋我家寶貝的笑容,
即便我知道不可能出現在這個地方,
卻還是不自覺的望著,
抬起頭看著天空~~我想我們看的是同一片天空吧!!


今晚同事又要去吃豬腳,
我想最近大餐肉的成份真的太重,
所以就和別的同事去吃點不一樣的,
這裡的人習慣都要點炒飯,
泰國炒飯說實話真的很好吃,
一點都不油膩,
我點了台灣沒看過的螃蟹炒飯,
我在泰國已經吃三次了,
真的很好吃,
把螃蟹的肉剝出,
然後將鮮味炒進飯裡面,
真的是美味




這裡的煎蛋也很特別,
裡面包著滿滿的料,
很像蛋包飯的做法




乾燒蝦仁也很入味,
到海邊當然要吃蝦囉!!


多多攝取青菜也不錯,
炒得很好吃,
只是個人覺得有點鹹啦!!


偶而換換口味吃點不一樣的真的不錯,
有的同事已經延續五周去那家德國豬腳,
其實蠻佩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