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機場總是有一股興奮與愉快的心情,
但是這次來到機場卻是莫名的惆悵,
表面上看起來還是很冷靜的我,
其實內心帶著很多的不捨,
辦好所有的手續之後,
踏著沉重的步伐,
抵達的出境大門,
以往很雀躍的逛著免稅店的我,
現在都是東找找西找找看著哪些東西適合我家寶貝,
因為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就在一航廈與二航廈四處的走來走去,
卻完全找不到任何出國的心情,




後來我就想到了會讓我很愉快的方法,
我拿起手機,
和我家寶貝從上飛機前的一小時,
一邊四處逛一邊說話,
有了最想聽的聲音陪伴,
我這一個小時的步伐就輕鬆了起來,
走著走著~~
終於到了登機的時間,
與我家寶貝和家人道別之後手機就關機了,


飛機上的我~表面上還是異常的平靜,
其實真的很緊張,

看著窗外的景色以及很無言的飛機餐,
還是說不出任何話,






過了3.5小的飛行,
我抵達了泰國曼谷機場,
雖然小時候曾經來過泰國,
記憶已經完全的模糊,
出關坐上接駁車的時候,
心中浮現了一絲絲的害怕,
內心有點顫抖,
我想這就是勇者的顫抖吧!!




我要做到勇者無懼的狀態,
然後完成我的工作,
早日回到屬於我的家,
因為這個家有我人在等我(^___^)
準備戰鬥的我要開始我的無敵傳說,
當有重要的人必須要保護的時候,
我就會更堅強~
上戰場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