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些因素,
我請了一天的假和我家寶貝一起去南投,
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先開車前往台中住一晚,
現在要去南投真的很近又很快,
開車國道一號彰化系統=>國道3號霧峰系統=>國道6號
從台北出發的話,
自行開車大概4小時就會到了,
由於我們是平日去,
所以路上的車子也不多,
我們要去的景點人也不多,
現在就開始來介紹紙教堂囉!!


我們總是很俏皮的蹦蹦跳跳的拍照,
可能是我太久沒拍照,
我家寶貝說我的表情有點僵硬,
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家寶貝好漂亮喔(^______^)




我家可愛的寶貝,
讓我來幫妳帶上結婚戒指吧!!


身為男人~當然也要來一張傳說中的公主抱囉!!


紙教堂內部有著一股說不出的和諧感,
感覺有滿滿的幸福把有情人團團的包圍,
運氣很好的我們~包下了整間教堂




接下來~~~~
ㄧ部名為"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讓我牽著妳的手走到禮堂的中央,
對你說出我這一輩子的誓言


當我決定牽起妳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永遠的保護著妳,
謝謝妳也願意永遠守護著我


跪下的那一刻....
我:我願意花一輩子疼愛妳,請把一生交給我好嗎?
我家寶貝老婆:好阿(點頭狀)


愛的誓言之後就是定情之吻


哈哈哈~~~我老婆願意嫁給我囉\(^O^)/

畫面又回到旅遊介紹現場,
紙教堂從外面拍也很好看,
門與教堂互相唱出一首和諧的結婚進行曲




這天其實早上到中午都爆熱的,
差不多30幾度以上,
只是午後下了一場超大雷陣雨,
雖然涼爽很多,
卻也讓景色少了一點鮮豔,
但是還添加了一點點的朦朧來陪襯






入園一人只需要50元,
而且可以抵園內的消費,
提拉米蘇很好吃,
果汁也很新鮮,




一個人漂泊的我

一個人流浪的妳


相遇的妳和我
我對天發誓~我會盡我一切的力量保護妳


夜間的紙教堂~好美,
我想那是因為握著我的手的人是妳(^____^)可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