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一整天,
終於又到了我最期待的時間,
就是跑去找我家的寶貝(^_________^)
每天晚上和我家寶貝吃飯以及和我家寶貝說說話是我工作一天的獎勵,
因為天天都想著屬於我們的時間,
讓我每天都有著滿滿的精神邁向公司,

前一天晚上我們看電視介紹一家看起來好好吃的麵店,
當下就決的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當電視說出在和平東路的那一瞬間,
我就決定要帶我家寶貝去吃,
因為離我們活動的場所很近,
這家麵店的店名叫做”我家吃麵”
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和平東路與復興南路交叉口附近)


店內相當的乾淨,
由於店家老闆的堅持,
整體店內陳設都是黑與白的簡約風,



接下來就要介紹食物囉!!
綜合小菜:單人40元,雙人60元
這裡的小菜都是綜合一盤,
裡面有豬耳朵,小黃瓜,花生,海帶,麻辣豆腐,冬粉,花甘…..還有很多未列出的小菜都藏在滿滿的一盤,
真的很好吃~來這裡一定不能錯過


我家寶貝點的是紹子麵,
麵條的Q勁就不多談了,
湯頭濃郁且深奧,
我個人感覺喝起來有點像是火鍋湯底(及眾多精華熬成的口味)
我們還蠻喜歡,


我點的是炸醬麵,
這裡點乾麵類的通常都會附贈一碗綠豆薏仁湯(料多實在)
拌在炸醬麵醬汁吃起來很好吃,
上面的配料雖然簡單卻有下功夫,
一口吃下去有點嚇到,
因為比想像中好吃,
要不是最近有點太胖了XD
我還可以多嗑兩碗(謎謎之音: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大家還喜歡這篇的寶貝食記嗎(^____^)
這裡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的小巷子美食,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去試試看,
我和我家寶貝只要一起吃飯,
都會相當的開心,
或許吃飯對大家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但這是屬於我們的平凡幸福,
兩人的相處之道就是在平凡中享受兩人都能懂的幸福,
希望大家來到這裡~能夠肚子和心靈都能裝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