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我今年的特休已經快到期,
所以我又請了半天來偷得浮生半日閒,
我選了個星期五的中午來請假,
今天前往陽明山的竹仔湖來賞海芋,
天氣真得是超好的,
於是我和我家寶貝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首先中午當然要先吃飯來祭祭五臟廟,
我們選了一家很有名很好吃的山產店來當本日的午餐,
這家餐廳的特性就是好吃~便宜~又大碗,
不過這種餐廳畢竟還是要多人才可以點多,
我和我家寶貝兩個人點了三大盤就已經吃太飽囉XD
還有喔~~~這裡的米粉湯也是必點的喔~








通常這種形式的店都是假日一堆人,平日都沒人,
但是這個星期五明明是平日(-___-||)
人卻多到要抽號碼牌,
好吃又便宜的店果然不需要宣傳連平日也會爆滿




吃飽之後我和我家寶貝就要進入海芋田散散步囉,
我家的寶貝真得好可愛喔^^
臉紅通通的~笑起來一整個好甜,
我要一輩子守護這個笑容~




真正逛海芋田的人其實不多,
我想應該是現在是陽明山的櫻花季,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衝去陽明山國家公園了吧!!
在我看來現在的海芋真的開得很漂亮,
其實很推薦大家也來這裡看看,




呵呵~~
我和我家寶貝就像兩個孩子一樣,
爬來爬去或是在海芋田鑽來鑽去~
到處拍很多很俏皮的照片,
和我家寶貝一起出來玩真得很開心,
因為我開始會"笑"了
我家寶貝將幸福與笑容帶給了我,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也把幸福與笑容帶給我家的寶貝~




玩著玩著也看到很多大學生也在這裡休閒,
突然間回想起來,
自己大學的時候好像也都沒有這樣玩,
大學阿~~~~好幾年前的事情了XD~~~老了




我家的寶貝~
如果這個世界有天使的話,
我想就是你吧!!
自從你出現之後~
我的天空都亮了,
溫暖又幸福的陽光~
緩緩的照耀在我的身上,
我朝著這個溫暖的源頭望了過去,
我看見了^^
看見一個天使般得燦爛笑容,
寶貝~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