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
我和我家寶貝決定出門去走走,
今天路上到處的車子以及人都很多,
後來隱約才發現~~~~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其實自從牽起我家寶貝的手之後....天天都像情人節,
兩個人的心一直緊緊的相依,
而且只為著對方著想,
專屬於我們的簡單愛,
這就是最棒的情人節,
這天的漁人碼頭....真的很耀眼,
都不清楚之陽光所散發出的耀眼還是我家寶貝的發出的光芒,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一隻好可愛的小狗狗喔,
牠還會對著鏡頭笑喔,
似乎在訴說著~~~情人節快樂(汪ing)


牽著我家寶貝的手散步,
感覺真的很幸福,
只是很簡單的牽著手~沒有目的的四處趴趴走,
心中卻是充滿甜蜜的喜悅,
這是只有我們才懂的幸福,
不知不覺心中就開始哼起了"簡單愛"這首歌






當然~~~~
人來人往的漁人碼頭,
總是伴隨著一堆小孩的奔跑(手中還拿著冰淇淋)XD
這個時候我家的寶貝的眼睛有開始水汪汪的看了,
然後撒嬌的問我可不可以吃冰阿,
呵呵呵~~~這還用問嗎~~我最愛和我家寶貝一起搶冰吃了阿XD
因為這時候的冰是最好吃的






白色情人節,
呵呵呵~~這只是日本的某家菓子店變出來的節日,
不過也製造了情侶們更多相聚的理由,
其實只有互相的認定與相依,
天天都是情人節,
即便只是簡單的牽著手一起走去逛夜市或是便利商店,
那都是屬於兩人的簡單幸福,
祝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小幸福(^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