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篇文章非常有感觸,

那就是一生只有兩天

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哪兩天呢?

第一天最後一天,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說過:

「提醒自己快死了,是我在人生中面臨重大決定時,所用過最重要的方法。因為幾乎每件事-所有外界期望、所有的名聲、所有對困窘或失敗的恐懼-在面對死亡時,都消失了,只有最真實重要的東西才會留下。」

 

當我面臨重大的選擇或是決定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子的問自己如果今天是我最後一天,我應該做什麼決定?”

還記得我第一次認識我家的寶貝,

雖然只有MSN的交談,

卻成為每晚上線最重要的事,

當第一次見面我家寶貝一起出去玩,

被那自然且最純真的個性所深深吸引,

絲毫不做作的開朗的微笑,

直接撼動我內心的最深處,

當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連我自己都沒有發現,

我已經喜歡上我家寶貝了,

從這天晚上開始,

每天寶貝的笑容和笑聲一直牽繞在我的內心,

但是對感情方面相當沒自信的我不敢開口,

某天因為和朋友的聚餐讓我決定提起勇氣告訴我家寶貝我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當天晚上…..我一直猶豫不定,

於是我問了自己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不說出口我會不會後悔?”

當時的我也沒想這麼多,

因為我很笨~只會傻傻的投著直球~不懂得如何改彎抹角的問,

然後我就憑著一股傻勁直接訴說我最真實的想法給我家寶貝聽,

很慶幸自己有說出口,

我才可以擁有寶貝所給我的幸福.

 

那第一天又是什麼呢?

回想我們做任何事情的第一天都是充滿著衝勁,

擁有無數的想法及對自己的期許,

 

對待我家的寶貝我也是用這樣的態度,

和我家寶貝相處的時間我都好珍惜好快樂,

因為我始終保持著第一天內心的悸動,

每當和我家寶貝牽著手和勾著手我都好溫暖,

因為我始終記得第一天握住這雙充滿溫度的手的幸福,

 

我真的很愛我家的寶貝,

而且我會盡一切的力量去保護她,

即便未來有很多困難擋在面前,

我都有自信排除萬難,

因為寶貝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寶貝常問我為什麼我會這麼有勇氣且從不放棄?”

我的回答是寶貝就是我的勇氣來源也是我幸福的所在,失去寶貝是我最害怕的事情,當人知道自己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的時候,就會變得很有勇氣

所以我最愛的寶貝~~我會帶你回我們的家.

 

當你把握住生命中最重要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

你就擁有了每一天,

用第一天的感動去做任何事情,用最後一天的想法去做決定,

我想我們會活得更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