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公司尾牙都是在世貿二館舉辦,
因為是幾千人的大會場,
所以都會有請很多明星來表演,
但是由於去年公司從東區搬到天母,
天母附近沒有這麼大的地方可以舉辦尾牙,
所以今年就是各部門自己辦,
而我今年就被部門經理舉派成為今年表演節目的執行長簡稱CEO(>___<)
說穿了就是表演的老師兼舞者兼打雜,
而且時間只有一個月,
要把完全沒有舞蹈底子的人訓練成至少可以上台表演,
其實有點壓力XD
因為我自己也好久沒有跳舞,
後來練習的編舞都勁量的簡化,
還是趕得及尾牙表演,
表演的結果是非常成功,
如果說是我來評分的話,
大家表演前的練習成績只有60分,
不過正式上場時都表現出120分的水準,
看來大家都是標準的人來瘋,
而這團我稱為Electrical Junior




這次表演有個很重要的幕後功臣,
就是我家貼心的寶貝,
在我教大家練習的過程中不斷的給我鼓勵與支持,
讓我有了很大的動力,
而且在我練習的時候,
體貼的寶貝還來探班幫我加油,
寶貝總是一直給我最大的力量,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打拼,
而是兩個人一起努力,
在我正式上場前,
還傳了一封替我打氣的簡訊,
讓我感覺我家寶貝也在台下替我加油,
表演很成功~歡呼聲很大聲~觀眾氣氛帶得很瘋狂,
鎂光燈的焦點~英雄式的歡呼
但是……..那又如何
鎂光燈下的光芒卻讓我更覺得孤單,
英雄式的喝采更讓我覺得孤寂,
因為這不是真正的成功與快樂,
當下的我只想著趕快回家想著我家的寶貝,
因為唯有寶貝的陪伴與目光,
那才是真正的成功與快樂,
更是無上的幸福,
鎂光燈的焦點?
我寧願要一盞等我回家的燈,
英雄式的歡呼?
我寧可寶貝對我說一句”歡迎回家”
我家寶貝說要一輩子守護我,
這樣的我~就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