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天氣總是帶著有些涼意,
但是這個冬天~很溫暖,
尤其是我的內心,
今年我的情人節禮物是圍巾,
這是我家寶貝親手為我織的圍巾,
我家寶貝明明就有很多事情要忙,
卻總是擔心著我騎車吹風會冷,
百忙之中還是織了這條充滿心意的圍巾給我.
收到的當下~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到都要掉眼淚了~
因為.....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圍巾了,
這個冬天~因為有寶貝~好溫暖~




碧潭經過整頓美化之後都沒有再來過了,
今天我們跑來這裡散散步順便吃吃午餐,
這裡的東西賣相很好,
吃起來也不錯,
整體的感覺很清潔,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相當的推薦











我家寶貝總是對我噓寒問暖,
什麼事情都只考慮到我,
無論做什麼都讓我好感動,
我應該早點娶回家才對XD






雖然我的力量有限~
但是我要向我家的寶貝保證,
我一定會保護你^^
加油喔~我會等你,
因為我好需要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