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好多家族聚會喔!!
兄弟姊妹們常常可以聚在一起,
這種家的歸屬感,
感覺非常好,
這次的主題是阿嬤的生日,
我阿嬤超強的~~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沒有變,
而且有越來越健朗的樣子,
我最喜歡我阿嬤了



這是我弟的女兒,
我弟叫做蟲蟲,
所以他的女兒就是蟲寶寶囉(>D<)
蟲寶寶很喜歡坐在我的肩膀,
話說(.___.||)
他要叫我阿伯XD


吃完飯之後當然是老爸慣例的帶大家到處走走來消化一下,
今天去的是宜蘭"林美石磐步道"
這個步道的優點是不會曬到太陽,
而且不到旁都有小溪流喔~
不時的還會有瀑布








家人的大合照一直是我最喜歡拍的主題之一,
這也就是我堅持出門要帶腳架XD(雖然只是傻瓜數位相機啦)










這個步道是環狀的,
而且難易度很簡單,
連我阿嬤都能走,
而且我妹還穿沒有摩擦力的高跟鞋爬(聽說隔天鐵腿XD)


家人一起出遊真的是很愉快的經驗,
晚上就衝去羅東夜市吃東西囉,
只是大家吃的速度太快了,
人潮也過多,
所以就沒有拍到照片囉!!
有機會再去拍羅東夜市的美食~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
因為"家"是最重要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