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次到現場去看棒球已經是小學時候的事情,
小朋友因為零用錢有限,
而且交通又不方便,
所以幾乎沒什麼機會去現場看棒球,
有機會的時候也是有大人陪同前往,
小時候的我也是懷有棒球夢的,
只是後來因為沒有正確的知識,
所以自己受傷也不知道,
因此到最後這也只是一場夢,
這次會去天母棒球場看球的原因是因為工作夥伴邀約一同前往,
公司的泰籍工程師很喜歡台灣的棒球,
而且公司也位於天母,
為了盡地主之誼,
所以就帶他們一起去看




現在球場和以前已經有很大的變化,
以前根本沒有所謂的賣場,
這次去看不僅僅有雙方對戰球隊的周邊商品,
而且吃的喝的應有盡有,
實在是讓人很興奮,
所以我就買了一件我偶像的衣服,
就是兄弟象隊23號"恰恰"




由於泰籍工程師是統一的球迷,
只好搭配他們坐在統一的地盤,
害我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加油,
感覺要是亂喊會被揍的感覺XD




這個手套對我很有意義,
小學的時候省吃儉用自己買的,
印象中花了2千多元(是小學時代的2千多元喔)




不過現場的啦啦隊和氣氛真的一級棒,
可以盡情的讓你大聲呼喊,
而且還有帶動氣氛的吉祥物"盈盈和萊恩"
真的很有感覺,
看著他們雙雙對對的坐著,
好羨慕喔XD
他們很可愛,
還特地為我擺POSE給我拍喔






比賽中場的時候吉祥物開始在丟禮物送給各位,
很難拿到的ㄟ,
我竟然用手套就把他接住了,
結果旁邊的弟弟用哀怨的眼光看我XD
雖然沒接到球~接到小點心也開心啦
不過中途還是有點小餓,
所以買了大亨堡




今天最後是我支持的隊伍贏了,
很開心,
尤其是還可以看到偶像的身影,
超感動的




賽後就來個大合照


很久沒有來現場感謝一下震撼,
這次喚醒了很久沒出現的感動,
相信不久的將來我還會再來吧,
台灣棒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