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有人說
”她(他)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她(他)都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她(他)都不關心我想說什麼”
“她(他)都不懂我表達的是什麼”
“她(他)都……………”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因為人是感情的動物,
所以都難免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或是自己的堅持,
因此一般人相處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摩擦,
更何況是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

你真的有好好的專心為她(他)著想嗎?
你曾經聽過她(他)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你曾經正視她(他)內心最純粹的感受?
你曾經觸碰她(他)內心最單純的想法?
你曾經…….

對待自己喜歡的人,
一定要讓她(他)感受到幸福,
讓她(他)知道這個世界的美好,
所謂的幸福不是嘴巴說說就算了,
是要用加倍的心關心對方,
很難做到嗎?
其實這件事情很難卻也很簡單可以做到,
你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聽她(他)說什麼?
傾聽她(他)內心的聲音,多為她(他)著想,
這樣你就能夠知道要如何讓她(她)感受到幸福,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內心有沒有這樣一個喜歡到值得你努力的人?
如果有的話,
請你一定要繼續努力的給她(他)幸福,
不要讓她(他)感受到被忽略的感覺,
人的心很脆弱,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所以請好好的專心聽她(她)說
如果沒有的話,
好好培養讓未來的她(他)感受到幸福的能力
學著保護一顆心,
千萬不要辜負任何一個對著你跳動的心,
加油~

在這個下著雷雨的午後,
拿著一杯冷掉的茶,
站在陽台發呆,
檢視著自己能不能做到給人幸福,
呵呵~~まだまだだね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做
"傾聽心的聲音~多為對方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