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態度"
從學生時代開始,
我就一直打著籃球,
無論課業再忙,
我都還是會撥空去籃球場上大肆廝殺,
然而自從開始工作之後,
我就退出了籃球這個運動,
因為我很怕打球受傷,而且自己的身體復原能力沒有學生時代這麼好,
最近的假日我又開始打球,
其實我又開始打球有幾個原因,
因為我看見籃球所帶給我的新認知與態度,
當我看到台啤選手"林志傑",
他在場上的拼勁,他所展現出來的"態度"
無論自己是否有受傷,只要球隊需要,他都會衝第一個,
這種態度震撼了我,
也讓我對現在的生活也該展現出屬於我的態度,我的堅持,
雖然很多事不知道是自己的堅持還是所謂的固執,
但我希望自己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的假日:
每個星期日,我都會起個大早,
隨著我的球友遠征中和的國中,
早餐固定是參了很多水相當不純的豆漿360C.C.
然後拼戰整個早上,
為的是打球的態度以及達到我減重的目標,
打完球之後,回到家洗個澡
幫自己泡杯牛奶當成午餐,
最近越來越不喜歡吃東西,
所以都沒什麼胃口,
下午有時候看天氣不錯,再去外面跑個幾公里,
或者一個人待在家裡享受只屬於自己的寂寞,
看個電視(轉來轉去不知道自己看什麼),
發個呆(和小丸子的爺爺一樣),
上網亂逛(也不知道自己在逛什麼)
看著以前自己拍的照片,
聽著喜歡的歌,隨著音樂一起哼,
晚上也還是吃不下,
頂多喝杯麥片當成晚餐,

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
獨處是屬於我的寂寞,
浪費著失去意義的假日~
我的假日,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