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吃的饕客大家好,
今天版主要給各位介紹的不是玩也不是吃,
是時下最流行的減重,
如何有效的減重呢?
正確的方法其實就是少吃多動,
其他的偏方效果有限,
由於最近很多朋友問我怎麼最近瘦這麼多,
我當然有我的辦法,
但是我真的非常不建議一般人使用,
此方法是我為了自己所量身打造,
小朋友不要學,因為叔叔已經瘋了(>o<)

心態上:
首先要有很大的衝擊或是精神上的打擊,
如此您就可以下定決心,
才會讓自己朝著設定的目標前進,
而且不能有得過且過的心態,
每天都不能偷懶,
因為體重計會一直監視著你的每一公斤XD

行動上:
基本上我的做法過於激烈,
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學習,
工作的星期一~星期五
星期一:
早餐:牛奶
午餐:前一晚自己弄得乾冬粉+無油筍子或愛之味泡菜
晚餐:芭樂或是不吃

星期二~星期五
早餐:牛奶
午餐:前一晚在自助餐店包的便當,飯量減少,將肉和菜泡著熱水將多餘的油和鹽過濾出,之後瀝乾水即可完成
晚餐:芭樂或不吃
跑步8公里(全身穿的密不透風)

星期六:
早餐:牛奶
午餐:麥片
晚餐:麥片
跑步8公里(全身穿的密不透風)

星期日:
早餐:牛奶
午餐:蘿蔔糕+蛋
晚餐:麥片
打籃球一個早上

意外的卡路里:
假日難免會和家人或是朋友吃比較好的大餐,
這個時候要記住,少吃一點或是多動一點,
今天你吃下去,明天會從身上長出來

如何持之以恆:
每天量體重,
會看到數字0.5KG~1KG的下降,
中間當然會有些為振盪或是遇到體重下降的停滯期,
但是只要持續努力,
體重會繼續下降,

我目前的成績:
1個月又6天:15KG

瘋掉的版主:耗子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1014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